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邀请河池市非遗中心的专家到校开展精品民族歌舞文化节目编排指导工作

来源:教育系 覃琳琳 发布时间:2021-12-31 15: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30日,教育系邀请了河池市非遗中心陆世许主任等一行人到校开展了关于民族歌舞文化进校园的专项指导,学院院长助理吴才泽教授、教育系覃琳琳书记、教育系艺术教研室全体舞蹈老师一同在学院实训楼舞蹈实训室观看了教育系男子民族群舞的展示。

韦联春老师介绍了教育系民族舞蹈进课堂开展的基本情况,双方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各位领导对民族歌舞文化进校园专项工作开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陆世许主任表示:通过舞蹈,对我们地方民族歌舞文化的传承与保护是不可或缺的。在民族歌舞文化的传承上,各位同学肩负着重要的责任与义务。在今后的发展改革中,会需要大量的歌舞教育人才,期望和校园合作起来一同培养民族歌舞文化人才。

参与交流会的同学们也表示自己很喜欢民族歌舞文化,在学校里能够参与民族歌舞文化相关活动,在活动中不仅能够展示自己民族歌舞风采特色,同时能够感受不同地方的民族歌舞文化特色,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