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赴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五小学举行“指导教师聘书颁发”仪式

来源:教育系 陈红、蒋峥 发布时间:2021-12-31 14:23:5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3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黄耀、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副主任刘成员带领蒋峥、陈红、韦静苑、黄剑等青年教师赴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五小学举行师徒结对“指导教师聘书颁发”仪式。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五小学校长黄献芬、教务处主任莫莎及结对教师出席活动。

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座谈会,第二阶段是聘任仪式。黄耀副院长首先感谢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五小学多年来对学院及教育系工作的大力支持,结合双方校校合作历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师培养、学生见习实习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五小学对我系青年教师“一对一传帮带”指导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和感谢。

黄献芬校长表示,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五小学与我院在教师实践、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协同育人工作一直在持续开展,促进了双方的发展。希望双方今后继续深化合作交流,拓宽校校合作、协同育人的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聘请小学骨干教师担任我系小学教育专业青年教师的指导老师,是我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相关政策,结合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实际,探索地方政府、高等学校、小学“三位一体”协同育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专业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专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