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2021年第五届工作过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韦思宇 教育系 韦静苑 图/韦思宇 发布时间:2021-12-27 09: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我系学生建立合理的岗位认识,了解本专业面向职业和岗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2021年11月26日晚,我系于学院第二学术报告厅开展工作过程知识竞赛,出席本次竞赛的领导及评委老师有:学院副院长兼教育系主任黄耀、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教育系副主任韦新梅、教育系副主任梁建梭、教育系副主任刘成员、中文教研室主任陆祖吉、早教教研室主任祁道林、学前教研室主任陈烨、王美实等位老师。

此次竞赛活动的参赛对象为我系全日制在校生,以团队为单位,每个团队4-6人,通过PPT、讲解和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在比赛过程中,各团队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他们用激昂的声音把知识传递;他们用轻盈的身姿把舞曲展现;他们用精湛的演技把所演示的角色完美演绎。每个团队的展示各有千秋,精彩绝伦,都将所学的知识、技能在舞台上表演的淋漓,让我们大饱眼福。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也为早期教育、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学习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都会有进一步的提高。最后,庆祝此次竞赛圆满成功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