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推动产教融合,深化课证融通”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1+X幼儿照护等级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教育系 赖天力 发布时间:2021-12-20 10:57: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19日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在我院西校区实训楼举行,我院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10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为保证本次1+X幼儿照护等级证书考试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务工作,组织教育系于考前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黄耀副院长亲自指导部署工作,现场检查考场布置情况,监督考试过程,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安全性和规范性。考场布置过程中,为营造良好氛围,不但在学院第一教学楼外电子大屏幕做了考点宣传,还张贴悬挂了考场示意图、标语、考场横幅等,营造了浓厚的考试氛围。
    这是我院2020年申报考点成功以来第二次组织该项考试,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委派了1名督导员和4名考评员到场指导工作,考场布置、考试流程严格按照标准执行,考务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遵循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工作牌、口罩和保持间距,考试全程视频监控,流畅有序,全程对接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配合督导员及时报送材料,当天便把考试结果等资料打包交给督导员,考试用物等及时回收清理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考务工作彰显我院组织考试的能力,为考点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我院将以本系考证为契机持续深化专业建设与课程体系改革,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和课证融通工作,拓展提高学生的职业知识和职业技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