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来源:图/刘水燕 文/蒋峥 发布时间:2021-09-15 10:55:0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的起点,也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为帮助2021级新生充分了解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学生管理等情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教育系于9月13-14日按专业、分批次在学院第一、第二学术报告厅及第一、第二阶梯教室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学院副院长兼教育系主任黄耀,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教育系副主任韦新梅、刘成员分别就系情介绍、专业教育、学籍管理、职业素养、选课和大学生活、学生管理、校园安全、品德修养、心理健康等方面内容向新生作了详细说明,并勉励2021级新生在立鸿鹄之志、坚定理想信念中长志气,在炼钢筋铁骨、锤炼意志品德中强骨气,在增学识见闻,练就自信通达中厚底气,以昂扬姿态开启大学生活崭新华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的开展,让2021级新生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了我系的系情及专业特色,明确了大学期间的奋斗目标及发展方向。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