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刘水燕 教育系 韦静苑 图/文永恒 发布时间:2021-09-14 08:51: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系学子的风采,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我系于9月1112日开始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展露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顶顶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大门口迎新处大本营接待处寄放行李处通往宿舍的道路上都有我系志愿者周到的服务。系领导也亲临现场指导,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随着新生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们帮助他们把行李寄存好,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遇到不明白的问题及时去询问在场老师并得到了解决。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积极热情地回答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

21级新生被我系录取的新生高达1740名,经过两天的迎新工作,截至912日我系已接新生率高达百分八十六之多,此次迎新取得圆满成功。2021级新生的到来为我系注入新的活力。据悉,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系秉着防控疫情的需求,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分批次进行新生教育和其他事项。相信在将来,新生们会像“厚德强技,修行致远”的校训一样,充实他们的大学生活。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