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唱响红色之旅·绽放青春之花”红歌合唱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文/宣传部 粟淼欣 图/ 汪向红 刘燕 陈誉升 蓝珊琳 审核/覃琳琳 发布时间:2023-06-17 22:00: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教师教育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师生开拓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展现教师教育学院办学特色和学生风采,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艺术氛围,提高全院学生的合唱水平和艺术修养教师教育学院于2023年6月17日在综合楼二楼东面报告厅开展以“唱响红色之旅·绽放青春之花”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活动。

同学们用精彩的演唱带领大家重温不同时期的经典红歌,用歌声描绘中华民族的幸福生活。《唱支山歌给党听》《国家》《红旗飘飘》等一系列爱国歌曲一首接一首,在现场掀起了一阵阵高潮的同时,也打动了看演出的观众的心。

这是一场红歌比赛的音乐盛宴,也是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更是同学们对祖国款款深情的表达。他们用激情洋溢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岁月,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烙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他们唱响了对学校生活的希望,展示了蓬勃朝气和团队精神。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华夏。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