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教育系“经典红色小剧场”筛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龙月昭 教育系 韦静苑 图/杨如燕 发布时间:2021-12-22 16:35: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展示我系这一学期以来学生读书工程实施成果,促进读书工程全面落实;也为了更好的传承红色经典文化,我系于12月21日进行“经典红色小剧场”筛选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班级为单位,面向我系全体学生,地点在第三实训楼201教室和301教室及学前实训楼舞蹈室。

本次活动涵盖的内容有唱红歌 、朗诵、 舞蹈、戏剧,红色象征着光明、凝聚力量,引领未来。经过一个下午和晚上的比试,各个班级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他们用嗓亮的歌喉将红色经典歌曲传唱;他们用柔软的身体将惊艳的舞姿展现,他们怀着爱国激情将红色经典朗诵,他们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将红色剧场完美的演绎。每个班级演绎的节目都各有千秋,让我们大饱眼福,流连忘返!

    畅游红色经典,发扬红色精神。本次活动不仅能让学生学习红色文化,还能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增强合作精神,更能散发红色经典的光芒,检验我系读书工程实施成果。我们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一定会有更多的同学熟知红色文化,将红色经典传颂下去。最后,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