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教育系2021“青春启航”韵律操及幼儿舞蹈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何秋影 教育系 韦静苑 图/何秋影 发布时间:2021-12-14 16:29:4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12日我系在本校区的田径场举行的2021“青春启航”韵律操及幼儿舞蹈比赛在上午圆满完成。本次活动目的为了培养学生的集体团结意思和团体协助能力,激发学生对职业需求奠定基础,促进学校体艺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

本次舞蹈比赛的参赛对象有20级、21级的在校生,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了创新创意的思想,为本次韵律操比赛增添了创新元素,充分展现我系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团结友爱精神。同学们舞动着青春洋溢的舞蹈,用舞蹈将艺术的音符翩翩起舞。这定将会是一首美丽动人的音乐。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我系学生能更好的把创新意识发扬下去,可以增强团队间的团结合作精神,以及团队之间的协调能力。正如教育系党支部总书记覃琳琳所说的每天运动一小时,工作五十年,健康一辈子,这也希望我们的同学能够提高身体素质与技能需求。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