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教育2021“青春启航”韵律操开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吴月丽 教育系 韦静苑 图/吴月丽 发布时间:2021-12-14 16:2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集体主义荣誉感,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体质。因此,我系于2021年12月10日下午16:30在本学院田径场举行教育系2021“青春启航”韵律操开幕式。此次韵律操开幕式出席的领导的是教育系党支部总书记覃琳琳、教育系副主任梁建梭,担任评委的老师分别是韦联春、韦凤玲、韦薇、韦雪梅、霍幸。

开幕式上,教育系党支部总书记覃琳琳指出,韵律操是我们教育系的一个特色活动,在本次活动展现了我们教育系的同学们不仅勤奋学习,还可以其他方面上有独特的才能,在准备韵律操比赛期间我系的班级在田径场上排练的身影,在我广现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同时在比赛中拿出最佳状态,也预祝各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佳绩。

随后韵律操正式的的开始,其中,本次参加比赛的班级为教育系全体班级,比赛参赛者分为小教组和学前组,比赛的项目为小教的舞曲“我们的生活”、学前的舞曲“向快乐出发”。在激烈的比赛中,各班级气势高昂、舒展自我、英姿飒爽,展现了各班级扎时的基本功和努力的成就、活泼阳光青春活力,团队精神面貌。

此次韵律操比赛,不仅体现了各班集体的队列队形,还培养了学生们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示了我系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此预祝韵律操举办成功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