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教育系校运会喜报二

来源:文/宣传部何秋影 教育系 韦静苑 图/刘水燕 发布时间:2021-12-14 16: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红色的赛道承载着运动健儿的激情昂扬,青春的荷尔蒙刺激着每一个人的精神世界。枪声响起,一个又一个运动员的身姿向前冲刺,奔向胜利的终点。在操场的沙池旁,运动员们坚毅的脸庞上布满了渴望胜利的表情,一次又一次的向前冲刺跳跃只为了获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在2021122日,我系运动员在运动会上努力拼搏,挥汗如雨,展现了我系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运动带来的激情。

获奖项目如下:

女子100米比赛:我系蓝玉星同学荣获第一名,潘思霖同学荣获第三名;

女子四×100米比赛:蓝玉星、苏金妮、潘思霖、许丽丽同学荣获第一名:

男子四×100米比赛:张定、零黄智、代求敏、龚洋同学荣获第一名;

女子400米比赛:我系郑芸同学荣获第二名,张艺倩同学荣获第五名;

男子400米比赛:我系韦伟锦荣获第四名;

女子1500米比赛:我系陈琴同学荣获第三名,王雪冬同学荣获第四名;

女子跳远比赛:我系谢胜梅同学荣获第一名,梁月倩同学荣获第二名,熊玉梅同学荣获第六名;

男子跳高比赛:我系代求敏荣获第二名;梁建松荣获第三名。

    在此我们再次向获得优秀成绩的运动员表示我们最诚挚的祝贺,正是他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努力拼搏换来的成绩,同时也是为我系增添光彩,我系的荣耀离不开他们的付出。最后预祝我系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得更辉煌的成绩。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