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育系小学教育专业教育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10: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见习是师范生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学生从理论学习到技能转化的重要途经,是学生由坐着听课到站着讲课的演练舞台。我系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见习工作。

2019年11月10日—11月22日期间,我系2018级?名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分两批前往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三小学、第五小学、第六小学、第七小学、第九小学等6所学校,开展了教育见习活动。

见习前,我系组织带队老师、指导老师召开了见习动员大会,详细部署了见习指导方案和具体安排,要求学生摆正心态,虚心学习,严格遵守奥科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各项见习任务。

见习过程中,学生们在小学带班老师的带领下,按事先安排的分组进入各班教室,认真仔细观摩班级日常管理、教学活动, 感知小学课堂,了解小学课堂基本教学特,了解小学班级管理工作及大型活动,并积极协助班级教师开展课堂教学、课外活动等。

通过此次见习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识,不仅学习到了小学各项活动的组织管理,而且很好的将日常所学理论知识结合到活动实践中去,在践行理论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与进步,坚定了从事教师工作的信心,明确了今后学习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