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3 21:4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让学生的理论知识与幼儿园岗位要求接轨101425我系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16个班级748名学生分两批前往河池市直属机关幼儿园、金城江区第一幼儿园11所幼儿园开展本学期的教育见习活动。

为提升教育见习活动质量,教育系领导班子在见习前带队走访幼儿园,与实践基地幼儿园积极沟通,制定科学的见习方案。同时,见习期间每所幼儿园配备2名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作为指导老师,跟岗实践的同时,协助幼儿园进行指导管理。

教育见习作为学前教育专业一项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常规工作的组成部分。通过教育见习,学生可以亲身体验,实地了解幼儿园的环境各项工作的开展,形成对幼儿教育教学的初步认知,有利于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明确幼儿教师所应具备的专业素养。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