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学雷锋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6:26: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雷锋精神,326日,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在一教312教室开展了学雷锋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电影《雷锋》。活动由学生会副书记谢昇珍、主席姚婧组织。

电影开播,每位学生会成员都聚精会神的去感受雷锋精神。电影主要讲述雷锋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片中开始雷锋还不知道为人民服务的意义,在指导员的教导下他知道了:为人民利益而死,重于泰山。指导员还送给雷锋一套《毛泽东选集》,后来他还写到“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他无限的为人民做好事,只因他能做到的,都会尽全力的去做,不忘初心,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了大家为师生服务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此次活动圆满地结束了,但是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将持续,活雷锋还无处不在。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