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2018春季学期第一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6:19: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616日,我系学生干部前往织金庄园开展了教育系2018春季学期第一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系主任黄耀老师、书记覃琳琳老师、副主任韦新梅老师、、团总支书记容婕老师以及林桂云老师、黄璇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以团体活动为主,活动项目分别是:抢凳子、踩气球。抢凳子比赛中随着DISCO音乐响起,大家伙跟着音乐围着椅子转,当音乐骤停时纷纷抢坐椅子,没抢到凳子坐的被淘汰,并减掉一张椅子,剩下的人继续前面的动作,最后三人抢坐一张椅子,一位男同学留到了最后。淘汰掉的同学们被惩罚跳海草舞,虽然说是被惩罚,但是大家都跳得非常欢快,声情并茂的演绎着海草舞。在踩气球的项目中更加活跃了本次培训的气氛,大家都积极投入到活动中,体现了我系学生干部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品质。

本次培训活动为我系老师与学生干部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提高了老师与学生干部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培养了学生会俺不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有助于学生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