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与建信、机电系联合开展户外素质拓展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6:18: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提升全体学生干部的团结合作能力,提升心理素质。6月2日,在学院及系部的和支持下,我系与机电系、建信系学生会主席团委员,组织100多人前往慧美欢乐谷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交流活动。

早晨八点,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学生干部队伍按时准点出发,来到活动基地。活动在洪亮的口号声和整齐军姿中开始了,随着响亮的报数声,全体队伍分成了3支队伍,队员们手拉手走到一起组成了各自的队伍,开始了一天的挑战。在大伙儿充满力量的呐喊和承诺中,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先后开展了“拔河”、“数字抱团”两项活动,项目看似简单,却无时无刻不在挑战着每个团队成员之间的团结能力、协作能力甚至团队整体的智慧。此次活动,解决午饭的问题对队员们来说同样不简单,特别设置了自助烧饭环节,从生火、洗菜切菜到饭菜上桌,全部由队员们亲力亲为,分工合作,短暂的午饭时间在欢乐声中愉快地度过。

    此次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是我院学生工作研讨会系列活动之一,以“提升心理素质”为主题,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身心健康,培育学生干部的团队文化。通过这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心理素质,激发了团队成员的工作热情与拼搏创新的动力,切实地增强了我系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