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教育系 发布时间:2021-04-11 21: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11日,教育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黄耀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覃琳琳同志主持。

会上,覃琳琳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以及整改措施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接着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诚恳认真地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个人的不足,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随后,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等方式,组织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黄耀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是一次效果明显、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在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中,发挥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