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教育系党支部

来源:教育系 发布时间:2021-05-25 21: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晚上教育系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研究落实贯彻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要深入师生当中,了解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需求,解决师生遇到的问题,让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总书记对我们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