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文/王立凤 发布时间:2021-03-04 21:00:5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要以党章为基础,遵循“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要求,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切实保证发展党员质量。34上午,教育系党支部党员大会于图书馆会议室顺利召开。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副书记黄耀以及教育系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讨论刘芮伶同志预备党员转正

1.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主要表现

2.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的学习工作表现

3.到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进行讨论

4.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表决(“正式”,“延长”,“取消资格”)

第二阶段,转正党员发表一分钟感言

最后,教育系党支部覃琳琳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刘芮伶通知预备期已满,在学习工作中艰苦努力,经过党员党员大会讨论一致同意转为正式党员。她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今后的党员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会历时两个小时,完成了预备党员的如期转正,本次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