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电影《大会师》

来源:文/匡义 发布时间:2020-12-09 18:20: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9,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我院全体教师前往新天地国际影城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电影《大会师》。

该影片主要以红军长征会宁会师这一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紧紧围绕决策会师,胜利会师,北上陕甘这一系列重大主题,深刻全面地记述了进入陕甘边区过程中,红军所经过的具有重要意义的战役、战斗、重大会议和决策,同时也展现了以枣儿为首的几个年轻人为了信仰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共产主义大无畏精神,再现了红军将士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宏大历史画卷。

通过观看影片,教师们感触颇深,一致认为作为人民教师,我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成果,不断地丰富理论水平,提升政治素养,做到真信、真学、真实践,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在教师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