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支部开展“护航复课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5-20 11: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学院对2020春季学期学生错时错峰返校复课的工作部署,我系2018级、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分别于5月11-12日、19日返校。为做好2020春季学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我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赴车站、校内接待点、教学楼学生开展“护航复课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返校复课与疫情防控战地上飘扬。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服从安排,率先垂范,24小时分批坚守车站、校内接待点,做好点对点接驳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入党积极分子担任志愿者,对进入教学场所和下课后离开教学场所的学生进行引导和监督,提醒学生保持合理间距,做到不扎堆、不拥挤,有序进入教学场所。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扎实的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极行动主动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向新时代青年的寄语“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展现了担当精神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