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凝聚力量守初心,防控疫情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10:55: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复学准备,4月2日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凝聚力量守初心,防控疫情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发布的《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重点学习“返校途中及返校当日指引”及“开学返校后管理及师生防护指引”。并结合返校复学,以“党员在复课中的担当”为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大家纷纷表达了,抗击疫情全体党员教师必须率先垂范,更要以扎实的行动举措落实。大家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多种方式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员教师根据学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作的“返校复学攻略”的脚本及拍摄要点,参与了 “返校复学攻略”的防疫演练活动,为返校学生提供指导,筑牢防疫战线,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切实把抗击疫情中激发出来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推动返校复学全面工作进步的不竭动力,增强了开学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而打好开学复课攻坚战。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