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25 12: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4日晚,教育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图书馆会议室联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韦胜东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黄仕珍、主任岑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卢绍迎,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覃琳琳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覃琳琳书记主持。

韦胜东副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韦副院长结合学习研讨及个人思考,从“什么是初心”、“悟初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守初心,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践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四个方面开展党课,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新作为,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之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

 


cdf922994ed148c7b8eb8c2ee4b7071f.jpg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