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总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党员评星定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6: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3月12日下午15:00,教育系党总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第二办公楼511)召开了“强化责任心,提高执行力”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党员评星定级工作。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覃琳琳主持。

会上,覃琳琳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覃琳琳同志通报教育系党支部委员会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教育系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剖析存在问题。全体参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批评意见。

随后各位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从思想上、党性上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不留情,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最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评星定级(支部考评)”工作,支部领导班子与普通党员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并依据《党员星级管理评分细则》分别对每名党员进行考评打分。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