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总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2018年度 组织生活会前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6: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3月9日,教育系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在三办102教室召开,会议由党小组组长韦海宏主持,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分两个议程。第一,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组织小组成员学习了新版的《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结合教师职业工作特点,切实把《条例》学懂弄通。覃琳琳书记要求小组在学习《条例》的基础上,突出学用结合,全面对标《条例》规定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制度,全面提升教师的工作水平。

第二,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强调,全党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三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是什么是“四个意识”,并且在如何增强“四个意识”上进行了讨论。

第三,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覃书记强调:有话要说,有事要讲,大胆说实话。全体党员一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表明以后要加强学习,增强以大局为重的工作态度。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