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总支部开展观看《榜样3》专题宣传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6:00:5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3日晚,教育系党总支与思政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片。学院副院长韦胜东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覃琳琳主持。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通过观影,教职工党员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增强了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了“以榜样为镜、与榜样同行”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以《榜样》中的那些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干部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教育工作当作自己终身的事业,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前进动力,立足岗位奉献,担负教书育人的重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